Wednesday 23 November 2011

习惯~

时常都说"习惯就好"
可是自己真的甘心去习惯吗?
但,到了某些时候怎样都要逼自己去习惯~

自己一直不想要接受现实~
可是到了某种时候,你会自己接受的~
到了今天为止,我真的真的发现~
原来渐渐我已经接受了~
不对,是我已经习惯了~

每天这样过的日子难道还不习惯吗?
他根本不需要你~
可是却不说出口,一直拖着你~
这么累的日子我终于摆脱了~
竟然你选不到。那我帮你选吧~

心真的很痛~
从来没有想过这一天~
可是还是来临了~
我不想要这一天,可是事实逼到我不能不这么做~

算了吧~
没有谁不能没了谁~
我一定会过得比以前好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